搜尋此網誌

Translate

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

【水波爐】[哈很久、拚老命搬回的] シャープ Sharp 水波爐 AX-CA100(完全不專業開箱)

水波爐是我肖想已久的廚房家電之ㄧ,也是我一直不肯買烘焙用烤箱的最大原因。

趁著日幣貶值、以及廉價航空的興盛,
計算了一下成本,發現直奔日本購買遠比台灣便宜的多;
再加上因緣際會,便瘋狂地從日本扛了一台回來 :p

購買無法在台灣換貨或保固的電氣,當然要先貨比三家。
選擇了在台灣不熱門的 Sharp,是因為只有Sharp的水波爐、才是真正的"水波"爐;
其它廠牌的水波爐、在使用微波加熱的功能時,還是使用"微波"。

Sharp日本官網上了解各型號的差異後,
就到知名的日本電氣比價網:価格.com比價;
這時發現:許多台灣人會去的、有會說中文的服務員的、常推出所謂折扣優惠券的 BIC CAMERA
價格並不那麼親切;唯一的優點,就是可以直接幫忙宅配至機場 - 但不是每家BIC CAMERA都有這項服務哦!
有購買大型家電、需要幫忙宅配至機場的捧由、請先上官網查詢是否有宅配至機場(目前僅東京5家、大阪1家);
記得還要注意可接受宅配的時間!
像我這次光顧的大阪難波店,雖然有宅配至機場的服務,但只接受前一日的下午4點前結帳收貨、才能確保在隔天"傍晚前"就到機場。
所以有需要此服務的捧由、得注意收貨時間,以免像我這次一樣、搬得要死... orz



 
BIC CAMERA 大阪難波店


因為錯過宅配機場得收件時間,只能自己用小推車、搬著這個連箱重超過20公斤、箱子比我的行李箱還大的水波爐,從BIC CAMERA到旅店、從旅店到機場...


回家兩周,才終於有時間開箱~
對了,我買的型號是 AX-CA 100。
其實、一開始我想買的是 AX-XP 100,也就是當時的最新型(才隔兩周、又推出新款了 T_T);
但考慮到價錢與重量後,決定退而求其次,購買這台C/P值也算高的型號。
包裝很穩固;因為我沒注意到外盒上有拆開箱子及擺放位置的方法,
於是費了不少力氣才將機器弄到預定擺放的位子上... :p
若有捧由購買這類型商品,請參考外盒上的說明,可以少花些功夫。


鏘鏘鏘鏘~
擺好囉!


主體內、放了用盒子包裝好的說明書食譜、烤架及烤盤。


試試各個按鍵與旋鈕,沒啥問題。
很快,就又會開始我的小實驗了吧 :p

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