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Translate

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

我想,我是真的瘋了之香港二日遊



我想,
我是真的瘋了!

竟然因為一個小小的便宜,
幹出星期六中午下班、趕搭飛機到香港,
星期日再飛回台灣的事情來...
連在航空公司櫃檯check-in時,地勤人員都忍不住和我再三confirm:

8月1日去香港,2日就要回來?!


此次行程如下:
Day 1 台北 - 香港赤臘角機場 - 搭乘機場快線抵香港站 - 轉搭地鐵至灣仔 - 灣仔碼頭乘天星小輪
   - 尖沙咀:觀賞[幻彩詠香江] / 鐘樓、香港藝術中心拍照 - 搭船返灣仔 - 步行至喜記
   品嚐有名的避風塘炒蟹
Day 2 灣仔 - 搭乘地鐵至中環站 - 搭乘纜車上太平山 - 早午餐 - 搭乘纜車下太平山
    - 中環搭天星小輪 - 尖沙咀隨意逛 - 半島酒店•下午茶 - 繼續尖沙咀隨意逛
    - 搭乘地鐵至中環 - 搭乘機場快線抵機場 / 機場隨意逛 - 台北


在這裡和大家說明一下:
1. 機場快線的 [ 香港站 ] 其實就在 [中環]!!大家別搞錯地方囉~
2. 香港的八達通卡除了有和台灣的悠遊卡一樣的儲值卡形式外,
 也有供觀光客短期使用的三日卡;需直接向機場快線的旅客服務台購買。
 這種三日卡還分成只要搭單程的或是來回的機場快線 -- 購買時要說明清楚喔!
 不過要注意的是:三日卡僅提供20元港幣的額度讓您搭乘地鐵,並非無限制使用。
 同時,不能使用於搭乘天星小輪或是山頂纜車。


~ 自遊,於2009.8.01~02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