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Translate

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

阪急百貨 with UNIQLO來啦~~~

阪急百貨 with UNIQLO來啦~~~



本來中午看新聞時,看著那個繞著市政府轉運站一圈不夠、還一路排到隔壁誠品外面的隊伍,我就打退堂鼓了。
沒想到,同學下班後,竟然又打電話問我:要不要去阪急看看?
啊就醬子給它搭捷運去啦~

雖然今天是星期四,但人真的是爆多的啦;

什麼經濟不景氣?什麼日幣升值?
看那擠在UNIQLO裡搶購及長長的結帳隊伍,一點兒都感受不到這些金融壓力!
只要能進得去的人,幾乎每個人都提著超過三袋以上的商品離開該櫃。
日本人一定覺得台灣人的$真好賺;
光靠一家國民服飾店,應該就足以讓 阪神百貨 在信義計畫區這個百貨公司的一級戰區生存下去...



雖然專程到了台北阪急,也路過了UNIQLO,
但看著那誇張的人潮以及被翻得亂七八糟、感受不到任何質感的衣服,
我就連進去看看的慾望都沒有。
而且,大家搶成這樣子,不是很容易撞衫嗎?
難怪會有媒體說:UNIQLO會變成台灣的逛街制服... (竊笑)


我沒在百貨部看到什麼想下手的商品,
倒是對B2美食街幾家不曾出現在其他百貨公司的餐飲店頗感興趣。
今天優先選擇這間 TSUJIRI  辻(ㄕˊ)利茶屋 消費。


辻利茶屋是由 京都宇治的辻利一本店 與 九州小倉的辻利茶屋 共同提攜的新品牌;
營運的模式就像StarBucks一樣,只是主角由咖啡換成抹茶。

朋友點了御抹茶,我則點了辻利聖代抹茶口味。


抹茶的味道好濃郁、吃起來真開心 ^^
不過,對我個人來說,抹茶聖代還是稍稍偏甜了點兒,
讓我在吃完聖代後,會有點兒想喝水...
另外,就是價格也屬於StartBucks級的...

老實說,因為個人消費習慣不同的關係,
即使台北阪急還滿おしゃれ的、也有幾間店滿吸引我的目光 (ex. Samantha Thavasa)
但不會是我逛街購物的優先選擇;
不過,我倒是挺樂意再去 辻利茶屋 吃吃看其他的產品 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